点击可重置字体
复制
举报
剧本正文
剧本角色

橘子
男,0岁
一只永远十岁的橘猫。

我
女,0岁
21岁,橘猫的主人。
无性别淡本,怎么换着走都行,两男也可以走,两女也没问题。
(就是女生走大橘的话...把某个词改一下就行,咳...读到会明白的..)
橘子全程在想像里和我对话,开不开混响都行,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就好。
双人淡普·《橘子啊》

我:橘子啊…你说那个时候,你走之前在想什么啊…
橘子:(白眼)无聊…
我:哦…
橘子:嗯…
我:要不还是说说嘛,有没有很想我。
橘子:没有。
我:哎?这么无情的吗?可是我就有很想你。
橘子:哦…
我:嗯… …所以你为什么要走啊?
橘子:哪来那么多为什么…
我:是不是我去外地上大学你觉得不习惯,害怕了?
橘子:没有的事。
我:那为什么当时爸妈都说,你那几天根本不从床底下出来。

橘子:你刚去外地不也哭鼻……戚,算了,我乐意。
我:可是我没有想过不要你的。我都想好了一放假就会回来陪你玩。
橘子:……哦。
我:爸妈也没有不喜欢你的。
橘子:你爸不是总说我就是只宠物还不会抓老鼠,让你别抱我上床一起睡吗?
我:可是他也只是嘴上说两句而已啊。
橘子:……哦。
我:你…是不是生气啦?
橘子:……没。
我:橘子啊?

橘子:……别抱我,我就是个宠物。
我:可我喜欢啊,你不知道我真的好喜欢你呀?
橘子:…变态。
我:我妈后来也挺想你的吧,总是下意识往你碗里添鸡肉条。
登录后查看全文,点击登录
